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

自从实行新的管理制度以来,公司厂的生产有了很大发展,下面就说说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

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
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

1。员工守则:遵法制,爱集体,听指挥,严纪律,重仪表,讲礼貌,讲卫生,敬客户,守机密,保廉洁,勤节约。

2。管理规定:不串岗,不做工作无关的事情,不迟到早退。

3。考勤管理制度:必须严格执行考勤纪律,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切实作好员工上班的考勤工作。对上班经常迟到、早退、旷工者应认真作好考勤登记,对出勤不出力、纪律涣散等现象,应进行批评教育并令其改正。

4。物品管理规定:各部门应本着节约的原则领取、使用办公用品,并指定专人管理办公用品。

5。印信使用:印章必须有专人保管,印章启用事先须发启用通知,注明启用日期、发放单位和使用范围。

6。招待用餐规定:必须注意接待费用支出项目与接待用途及目的一致。接待费用开支,必须本着最小支出、最大成果的原则,合理接待,有效使用经费开支。

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
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

以上的就是关于办公室管理制度分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