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市罗阳中学什么时候建立的

上海市罗阳中学,位于闵行区梅陇镇罗阳小区,是一所环境整洁的花园学校。那么网友们知道上海市罗阳中学什么时候建立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市罗阳中学
上海市罗阳中学

1、学校始建于1990年,原名为闵行区朱行中学,1998年更名为上海市罗阳中学至今,是一所初级中学。学校占地面积为1191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8600平方米,现有16个教学班级数, 516名学生,54名教职员工。

2、学校现有标准普通教室18个,理、化、生实验室各1个;藏书室、学生电子阅览室、教师阅览室各一个;音、美、劳技教室各一个;远程教室二个:阶梯教室一个。学校已建立校园网络平台,实行校园网络资源共享。建有微机室一个,教师微机配备人均1台。另有宽敞的室内体操房,各种运动机械,场地设施齐全。

3、学校确立以“重德善学”为方向的办学目标,全面关注教师的个体专业化发展和学生的和谐自主发展。近几年来,学校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坚持以“新基础教育”与“二期课改”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截止到2013年4月,学校获得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闵行区教育局文明单位、闵行区行为规范示范校、闵行区法制教育示范学校、闵行区交通安全宣传先进单位、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闵行区四五普法先进学校、闵行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等多项荣誉,学校团队也分别被评为上海市雏鹰大队和闵行区十佳队室。

4、2019年1月,在原来的阶梯教室处新建的学校五层综合楼与一个体操馆竣工。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市罗阳中学什么时候建立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