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还款多还了一笔可以取出来吗

信用卡还款时出现多还款的现象也不少,毕竟有时候一不小心多打了一个零或者打错了一个数字,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信用卡还款时多还了还能取出来吗,取出来要手续费吗?下面来看看解答。

信用卡还款多还了一笔可以取出来吗
信用卡还款多还了一笔可以取出来吗

1、是可以取出来的。信用卡还款多存的那一部分叫做“溢缴款”,持卡人可以自由取出,但是会产生一定的取现手续费。目前各个银行对溢缴款取现的收费情况都不一样,有的银行是不收取任何费用,有的银行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所以若想取出来可以先打电话给相关银行客服咨询下。

2、信用卡还款时如果多还了可以选择取出来也可以选择存在里面。当下次刷信用卡时银行会优先扣除存在里面的那一部分钱,这样还能减少取出来的手续费。但是也不提倡经常往信用卡里面多还款,因为溢缴款存在信用卡里是不计算利息的,所以用户足额还款就好,多还是没有意义的。

3、信用卡还款还多了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还的金额多了很多,取现又不要手续费,建议取出来存到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这样还能产生一定的利息,如果多还了几百块钱,问题不大。

以上的就是关于信用卡还款多还了一笔可以取出来吗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