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办立达中学学费怎么样

上海市民办立达中学由黄浦区教育局主管,现任董事长张浩良(原大同中学校长,上海市首批特级校长),现任校长盛雅萍(原大同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上海市十佳青年校长)。学校现有32个教学班,那么民办立达中学学费怎么样?

民办立达中学学费怎么样
民办立达中学学费怎么样

1、学费收费标准:经黄浦区物价局批复(黄物价〔2010〕6号),同意上海市民办立达中学学费调整为每生每学期7000元。并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规定执行。新收费标准从2010学年起执行。

2、接黄浦区物价局黄物价(2008)6号文件:根据黄物价(2008)2号文件精神,经对上海复达供膳中心今年上半年供应的学生盒饭午餐价格进行了成本监审和价格审核,同意上海复达供膳中心供应的春季学期学生盒饭午餐价格按每客7.00元结算。

3、其秋季新学期供应的学生盒饭午餐价格可以最高不超过每客7.00元的标准掌握。

关于民办立达中学学费怎么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