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里灰尘太多如何应对

如今城市的污染相当严重,所以雾霾已经是常见的景象了,而这对于住在马路边上的朋友们来说则是一个十分严峻的问题,因为长期住在这样的地方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网友们知道家里灰尘太多如何应对呢?

灰尘
灰尘

1、首先因为大部分的灰尘都是从外部环境所带入的。所以在进门之前我们可以拍打一下衣裤,把附着在衣裤上的粉尘给掸掉,这样就能够减少带入的粉尘了。

2、开窗户换气一定要选时间,窗户不要一整天都开着。虽然开窗户会有助于空气的流通,但现在外面的空气污染太大了,因此要尽量的选择在早间或者外面不太喧嚣的时候开窗。

3、我们可以选用窗帘,即可以透光又可以有效的阻挡住粉尘。但是住宅在线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常常换洗,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要进行换洗一次。

4、对于有条件的家庭来说可以选用一些家用电器来帮忙,比如空气净化器之类的设备可以有效的处理空气中的颗粒物。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是不是知道应对办法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