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Quanzhou University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应用型本科大学。那么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呢?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1、学校前身是创建于2002年的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被福建省教育厅、财政厅、发改委确定为“福建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2年被教育部列为“全国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2014年4月,学校被教育部等六部门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

2、截至2017年9月,学校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8200多人,教职工515人。截至2019年8月,学校下设8个二级院系、29个本科专业、8个专科专业;拥有福建省高校服务产业特色专业3个,福建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5个;福建省特色学科3个。

3、截至2019年8月,学校下设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8个二级学院及通识教育中心,开设本科专业29个、专科专业7个。

以上就是关于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