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坐落于合肥市国家4A级风景区紫蓬山下,堰湾湖畔,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那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呢?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1、世界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教授曾两次亲临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工作,并亲笔题写校名。

2、据2020年4月官网显示,学校现有土地703亩,校舍265,343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值6,500多万元;馆藏纸质图书85万册。设有9个二级学院,2个公共教学部,49个本、专科专业,有在校生1万多人,其中本科生6700多人。

3、2001年6月,安徽文达集团投资举办的安徽文达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创立。2008年,在全国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获“优秀”等级。2010年,学院“专升本”获得国家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高票通过。2011年4月,教育部发文同意在安徽文达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为本科层次高校,同时撤销安徽文达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建制。

以上就是关于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