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Shanghai Film Academy,Shanghai University),简称“上海电影学院”,是享有经费独立权、人事独立权、外事独立权和教学自主权的上海大学二级学院。那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前身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成立于1995年。2015年7月5日,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揭牌成立。

2、据2018年10月学院官网显示,学院设有5个系,1个部,1个实验中心,13个研究中心;有教职员工143人,其中专任教师104人,共有教授(研究员)26人,副教授(副研究员)33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98人(其中博士学位51人),博士生导师20人;有2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8个本科专业;每年招收近350名本科生。

3、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所处的上海大学延长校区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周边聚集有大型剧院、电影院、马戏城、多媒体谷等文化娱乐场所和商业消费区。这一校区计划建成上海都市影视基地——环上大国际影视产业园区,吸引中外大型影视集团入驻,是影视产业和影视教育相结合的影视园区。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