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坐落于圣彼得堡瓦西里岛,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大学构成俄罗斯高等教育的最高殿堂,是科英布拉集团成员之一。那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是什么呢?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1、本科:申请人必须完成高中或同等学历。

2、硕士:申请人需要有本科学位证书,本科的专业背景需要与将要入读的研究生专业相关,本科最后两年GPA不低于3.5分,均分在80%以上,母语非英语的海外申请人需要提交托福总分在88分以上的语言成绩,同时学校也接受总分在6.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3、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就读的学生超过36000名。其中本科生32000名,研究生(硕士和博士)超过4000名。学校更是有许多外国学生就读。学校共有来自145个国家的约1500名外国学生就读,学校根据学生的水平,还为外国学生提供俄语和预科教育计划。

以上就是关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申请条件是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