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经指数etf都有哪些

指数基金(IndexFund),顾名思义就是以特定指数(如沪深300指数、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日经225指数等)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标的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那么日经指数etf都有哪些?

日经指数etf都有哪些
日经指数etf都有哪些

1、指数基金分两种,一种是交易型的指数基金即ETF基金,一般只能在股市买卖,不能分红也不能拆分,跟中指数比较准确,风险比一般指数基金要大。

2、目前,ETF基金一共有5只:友邦上证红利ETF,华安180ETF,易方达深100ETF,华夏上证50ETF,华夏中小板ETF。

3、另一种是增强型指数基金,只能在银行或基金公司申购赎回,不能在股市交易,能分红也能拆分,但跟中指数准确性没有ETF基金高,基金经理的作用要比ETF稍大些,如万家180,长城久泰,华安180ETF,博时裕富,嘉实300,融通深证100,大成沪深300,国泰沪深300等。

关于日经指数etf都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