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司贷款逾期了对法人有没有影响

在公司申请企业贷时不仅对公司的经营状况有一定要求,还需要查询公司的法人征信,若公司贷款逾期了对法人自然是有影响的。那到底有哪些影响呢?不知道的朋友快来看看这里吧,了解一下公司贷款逾期对法人的影响。

公司贷款逾期了对法人的影响
公司贷款逾期了对法人的影响

1、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公司负责人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限还款时间或者分期归还以减轻负面影响。

2、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其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公司偿还贷款。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以上就是企业贷逾期后对申请贷款者的后果,希望该回答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