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W-E玻璃和镀膜玻璃的区别有哪些

玻璃,每家每户都离不开的东西,其的品种多样,用途广泛。下面一起来看看LOW-E玻璃和镀膜玻璃的区别有哪些。

LOW-E玻璃
LOW-E玻璃

1、含义不同。镀膜玻璃和LOW-E玻璃都是节能玻璃,但镀膜指是玻璃生产工艺,LOW-E玻璃指的是玻璃的性能(低辐射节能)。

2、包含与被包含关系。Low-E玻璃全称是低辐射镀膜玻璃,是镀膜玻璃的一种。因为对远红外线具有很强的反射作用而得名。

3、热性能不同。普通镀膜玻璃的辐射率高达0.84,当镀上一层以银为基础的低辐射薄膜后,其辐射率可降至0.1以下。因此,用Low-E玻璃制造建筑物门窗,可大大降低因辐射而造成的室内热能向室外的传递,达到理想的节能效果。

4、光学性能不同。Low-E玻璃对太阳光中可见光有高的透射比,可达80%以上,而反射比则很低,这使其与传统的镀膜玻璃相比,光学性能大为改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LOW-E玻璃和镀膜玻璃的区别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