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有哪些值得推荐阅读的书

值得推荐阅读的书很多,要看自己的需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么有哪些值得推荐阅读的书呢?

有哪些值得推荐阅读的书
有哪些值得推荐阅读的书

1、《一间自己的房间》弗吉尼亚·伍尔芙。伍尔芙是我最喜欢的女作家,也是女性主义的代表人物之一。我认为这本书是所有有思想追求的女性都应该读一读的。这本书对我的触动是很大的,伍尔芙在书中的观点很明确,书中所揭露的问题至今也存在。

2、《局外人》阿尔贝·加缪。在我最迷他的那段时间,我有一个本子,里面写满了他在《局外人》《鼠疫》等作品中的经典句子。法国人写书追求技巧,所有的法国作家都是这样,在他们的书中你能看到他们精心为你设计的情感体验。

3、《了不起的盖茨比》弗·斯科特·菲茨杰拉德。这本书在2013年被改编成了电影,相信也有很多人看过。但我还是更加推崇原著。菲茨杰拉德的文笔实在是华丽,却也真情流露的让人感动。这本书其实是根据他自身经历改编而成的,书中的盖茨比,那个富甲一方闻名遐迩的公子哥也就是他本人。

关于有哪些值得推荐阅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