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山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

广东中山古称“香山”,地多神仙花卉,故曰香山,这里风景秀丽,有多姿多彩的人文与自然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和关注,那么中山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呢?

孙中山纪念馆
孙中山纪念馆

1、孙中山纪念馆:位于中山市南郎镇翠亨大道93号,博物馆向公众开放包括孙中山纪念展示区、翠亨民居展示区、农耕文化展示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辛亥革命纪念公园及杨殷陆皓东纪念展示区等六大区域。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堪称中山市最有名的揽胜景点,游人但凡行至此处。

2、长江叠翠:位于中山市城石岐区东南九公里,是建设在著名抗日游击根据地五桂山区北面的以水库为中心的游览区。水库中的水清澈碧透,与远处崇山峻岭映带如画,从哪个角度看都是美不胜收的绝妙画卷。在湖内周边坡岭之间有企人石(望夫归)、宝鸭塘(宝鸭腾空)、长龙坑小瀑布(飞流千尺)、暗龙坑石廊(深涧怪石展览)等许多景点。

3、兴中缀锦:位于中山市兴中道,这里集中了中山市全国绿化园林城市的特点,不仅绿化、美化得好,道路两旁的建筑物还各具有特色,成为中山市的政治、文化、宣传、科学、体育的中心。

4、中山温泉:位于中山市三乡镇雍陌村,中山温泉所拥有的天然温泉,是“中国十大温泉”之一,素有“岭南名汤”的美称。这里四季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具有浓烈岭南气息的楼层别墅、亭台廊园,使人领略到古代皇家园林的恢宏气势,精心雕琢的人工建筑与罗三妹山自然景致和谐搭配。

5、五桂雄峰:位于中山市五桂山自然风景区,是中山市的最高峰,主峰海拔约531米。这里有巍峨的峰峦,有奇花异卉,有建设发展新貌,有优美的民间传说,而最激动人心的,是革命战争岁月,在这里发生的可歌可泣抗敌斗争的事迹。

6、中山詹园:位于中山市南区北台村105国道旁,是4A级景区,门票价格50元,是目前岭南地区最大的古典私家庭园,分为詹园祝寿、岐江廊桥、詹府种福三个区域。今日的詹园已逐渐形成“一山、一水、一庭园;亦诗、亦画、亦休闲”的珍贵艺术景观。

7、幻彩摩天轮:位于中山市石岐区兴中广场摩天城,总高108米,是集观光、娱乐、消费于一体的城市标志性景观。全程约20分钟,遥望中山公园,俯瞰中山岐江夜景,欣赏熙熙攘攘的人群,实在是赏心乐事。和心爱的人在轮顶欣赏中山的无敌夜景,中山绝对不能错过的浪漫景点。

8、中山泉林山庄:位于中山市三乡镇南龙村,是一座集娱乐、休闲、会议、户外拓展、科普教育和度假于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区。景区绿树怀抱,四面环山,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把欢乐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让您在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中体验刺激、享受愉悦,放松身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山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