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欠费还了是不是可以马上刷

信用卡欠费是很常见的现象,或许是持卡人遇到了难题或许是持卡人忘记了还款,不过事后把欠款还掉,银行一般不会冻结这张卡,那么信用卡欠费还了是不是额度立马就恢复了呢,是不是可以马上刷了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欠费还了之后卡里面的额度就会恢复,持卡人可以进行刷卡消费,因为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就是循环信用,循环额度,额度恢复后可以刷卡消费。

2、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信用卡里面的欠费时间较长,额度较大,持卡人出现了逾期还款,银行会对其卡里面的额度进行降低甚至冻结。

3、信用卡欠费还了可以再进行刷卡消费,但是欠费时间超过还款日之后的宽限期,就会影响到个人征信,这会影响持卡人后期的贷款与申请信用卡业务。如果频繁还款后立即刷出额度,会被银行误认为是套现,容易被冻结信用卡。

以上就是对信用卡欠费还了是不是可以马上刷的介绍,希望可以解答你的疑惑。信用卡欠费还了之后最好不要立即刷或者取现,过几天再使用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