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店建筑风格有哪些

酒店是市场上普通常见的住宿方式,而酒店展示的不同类型和风格营造不一样的氛围,给客人带来不一样的风情。那么酒店建筑风格有哪些呢?

酒店建筑风格有哪些
酒店建筑风格有哪些

1、现代风格:也被称为现代主义风格。现代风格主张突破传统,创新,注重功能和空间组织,发挥结构本身的形式美,简练造型,反对重复装饰,提倡合理的施工工艺,尊重材料的特点。精致的酒店设计材料质感和色彩配置,强调设计与工业生产的关系。

2、简约风格:简约源于现代主义的极简主义,简约,摒弃繁文缛节,没有多余的造型,精品酒店的设计在满足简约度功能的基础上,但不简单,注重空间界面和装饰形式,以大方、大直、大面为基本的加工工艺,线条干净,响亮有力。

3、田园风格:在精品酒店的设计中,田园风格主要是指室内空间中的田园元素,以田园的自然特征为基本形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乡村生活或乡村艺术的特色。展示了自然的、休闲的空间作品。

关于酒店建筑风格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