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护手霜夏天可以用吗

提到护手霜,大多数人都会将它跟秋冬季节联系在一起,的确,通常情况下,护手霜都是在秋冬一类的干燥季节才用的到,那么护手霜夏天可以用吗?

护手霜
护手霜

1、护手霜夏天可以用。护手霜并不是秋冬季节专属的护肤品,它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当然也包括夏天,护手霜是手部肌肤专门的护肤品,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美白、去角质、祛皱等多重作用,面部的基础护肤品我们都会天天用,同理用护手霜也是不分季节的。

2、补水保湿。夏天气温较高,皮肤受高温的影响,水分蒸发的较快,水分蒸发越多,皮肤就越干燥,只不过因为手上出汗多,所以我们感受不到,护手霜具有补水保湿的作用,涂抹后能够快速为肌肤补水,并缓解改善肌肤的干燥。

3、去角质。夏天皮肤出油出汗多,相应的角质产生的就越快,当角质堆积到一定程度后,会影响肌肤对于外界水分和营养的吸收,时间长了,肌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粗糙,涂抹护手霜能有效的去除手部角质和死皮,令手部变得光滑细嫩。

4、美白。夏天紫外线较强,受此影响皮肤可能会出现晒黑的情况,而有的护手霜中添加了美白的成分,使用后能够白皙皮肤。

综上所述知道护手霜是夏天可以用的。夏天本身温度较高,皮肤容易出油出汗,因此用容易吸收的清爽型护手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