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平安保险网上查询方法是什么

保险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bǎo xiǎn,英文是Insurance或insuraunce,本意是稳妥可靠保障;后延伸成一种保障机制,是用来规划人生财务的一种工具,是市场经济条件下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的支柱,那么平安保险网上查询方法是什么?

平安保险网上查询方法是什么
平安保险网上查询方法是什么

1、保险公司官网查询:进入相应的保险公司官方网站,找到服务中心,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查询保单登录个人账户后即可查询保单,账户名通常为用户名/身份证/手机号/邮箱等。

2、保险公司APP查询:部分保险公司有自己的官方APP可进行相应的查询。比如平安保险有一个“平安金管家”,登录的账户名一般是身份证号码或手机号码,登录后即可查询。

3、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公众号查询:有的朋友可能在几家不同的保险公司都买了保险,为了给大家提供更便捷的方式,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开发了一个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保险万事通,通过这个公众号查询保单的话,能查到个人名义下的在境内的所有保单。

关于平安保险网上查询方法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