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泉州一日游攻略有哪些

泉州最早开发于周秦两汉,公元260年始置东安县治,唐朝时为世界四大口岸之一,宋元时期为东方第一大港,曾有“市井十洲人”、“涨海声中万国商”之盛景。那么泉州一日游攻略有哪些呢?

泉州一日游攻略有哪些
泉州一日游攻略有哪些

1、开元寺:位于福建泉州市鲤城区西街,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古老最大的佛教寺院。东西双塔、弘一法师纪念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祈福邮箱等都是值得去参观,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以上。温馨提示从开元寺的后门出去就是西街,各种小吃的云集地,领略小泉州古城区的魅力。

2、闽台缘博物馆:福建省泉州市区西北侧,展示各种文物,体会乡土风情。博物馆内呈现历史精品,需要慢慢去领会才能体会里面的真谛,建议参观时间为3小时以上。

3、西湖公园:位于泉州市区西北部,风景优美,漫步西湖边体会水的波动是一种很不错的体验。下午5点左右人群会渐渐多起来,放风筝、散步、跳广场舞构成一道最独特的风景。

关于泉州一日游攻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