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首尔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首尔大学(韩语:서울대학교;英语: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全称为国立首尔大学,简称首尔大,位于韩国首都首尔。那么韩国首尔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韩国首尔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韩国首尔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

1、首尔大学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费是不同的,本科生一年学费大概在2万至5万人民币左右,硕士生一年学费则一般在3.6万至6万人民币/年左右,另外具体根据不同专业有所区别,人文社科类专业学费相对较低,理工、医药、艺术类等专业指向性较强的学科相对较高,但与其他韩国私立大学相比,韩国首尔大学学费水平绝对属于“亲民”价格了,这样也给予了更多留学生申请和录取的机会。

2、留学生也可以通过在韩国当地打工的形式赚钱个人生活费,韩国是支持学生自食其力打工赚取生活费的,韩国留学打工是合法的。

3、根据韩国法务部的规定,留学生去到韩国6个月后,就可以申请合法打工资格了。

关于韩国首尔大学学费一年多少钱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