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多大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1910年朝鲜半岛沦为日本的殖民地,1945年8月15日光复取得独立。1948年8月和9月,依北纬38度线,朝鲜半岛南北先后成立大韩民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那么韩国多大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韩国多大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韩国多大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1、相当于中国江苏省。韩国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江苏陆地面积10.32万平方千米。

2、大韩民国(韩语:英语:Republic of Korea),简称“韩国”(South Korea)。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占朝鲜半岛面积的45%),主体民族为朝鲜族,通用韩语,总人口约5145万。首都为首尔。

3、江苏辖江临海,扼淮控湖,经济繁荣,教育发达,文化昌盛,素有“山水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地理上跨越南北,同时具有南方和北方的特征。地形以平原为主,陆地面积10.32万平方千米,占全国的1.08%。人均国土面积在全国各省区中最少,是中国面积较小的省份之一。

关于韩国多大面积相当于中国哪个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