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丽大学怎么样

高丽大学简称高丽大、高大,是韩国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之一,与首尔大学和延世大学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那么高丽大学怎么样?

高丽大学怎么样
高丽大学怎么样

1、该校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成员、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发起成员和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韩国BK21工程卓越高校,世界百强高校,大学冰球联盟成员高校。

2、它始建于1905年,由时任大韩帝国内藏院卿的李容翊以“教育救国”为理念而创立,前身为私立普成专门学校,是韩国第一个由民间资本设立的高等教育机构。

3、高丽大学设有安岩(안암)和世宗(세종)两大校区。学校共有36892名学生、4,864名教授以及1232名教职员工[8]。两个校区共设置了17个单科大学、83个学科、24个大学院、89个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

关于高丽大学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