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去韩国应注意什么

韩国是一个很年轻还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国家,同时也是购物者的天堂,因此很多年轻人出国的选择会是韩国,而且韩国的气候还有一些文化跟我国也很相似,那么第一次去韩国应注意什么?

韩国
韩国

1、任何的肉制品都不能带,因为大韩民国不允许旅客带肉制品入境的,来韩国也不能带草木种子,怕物种入侵吧,还有就是在韩国是坚决不能将假品牌的东西带入境的,会被罚款,CD最好不要带,会被扣留的。

2、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国际漫游在韩国都不能使用,与国内通话可使用购买的电话卡或酒店房间内的电话。

3、韩国属温带气候,四季分明。春季气温平均在10至20度左右;夏季气温平均在25至30度,也是一年的雨季;秋季气温平均在10-20度左右。冬季气温平均在五度以下,酒店及餐厅都有暖气开放。

4、韩国位于东九区,比东八区的北京快一个小时。即北京时间7:00,韩国时间为8:00。

5、韩国的酒店没有给配套牙膏,牙刷,沐浴乳等日常用品,你要的话是要付费的。

6、韩国饮食多以清淡辛辣凉菜为主,和中国饮食习惯差异较大,为防不适,可以准备一些方便面和饼干等食品。

那有关韩国旅游要注意的事情就跟大家说到这边啦,想趁着小长假去韩国旅游的朋友要注意这些事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