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高考是人生的转折点,填报志愿时,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就成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到底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呢?

湖南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职业技术学院

1、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有着六十年办学历史的四所院校合并组建的新型高校。学校位于中华孝文化名城——孝感市,属国家级“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武汉城市圈。

2、学校占地1574亩,校舍建筑面积56.8万平米,固定资产总值4.65亿元。图书馆藏书100万余册;有专任教师845人,其中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教师316名;设有14个教学单位,开设49个专科专业,在校生15000余人。

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高职院校就业工作示范单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学校整体规模、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在全国高等职教领域具有重要影响。

4、孝感教育学院的前身是1979年成立的孝感地区教师进修学校;1986年6月更名为孝感教育学院;1963年,学校更名湖北省孝感卫生学校;1973年更名为孝感地区财贸学校;2003年孝感教育学院、孝感市财贸学校、孝感市机电工程学校、孝感市卫生学校合并升格为孝感职业技术学院,随后更名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以上就是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