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哪里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由云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云南民族大学与呈贡区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学校参与的混合所有制民办一级完全中学。那么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哪里呢?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

1、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莲花池正街42号附近。

2、云南民大附中位于风光旖旎的莲花池畔,文化底蕴深厚的商山,毗邻众多高校,古树葱葱,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校园内百花斗艳,绿树环绕,欣欣向荣的校园生气盎然,别具风格的教学楼坐落其中,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优美宁静的自然景观相映成趣,是学生们醉书怡人、奋发图强的理想圣地。

3、民大附中实行每班36人的小班精英教育,着眼学生能力素质的培养,教学组织方式、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评价均围绕学生个体而开展,为学生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教育。经过五年的行动研究,探索出了以“班主任制”为基础的学生成长导师制,以“教学规程”为核心的多种教学策略,以“成长档案袋”为核心的多元评价体系,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

4、民大附中面向全国选聘德高艺精的骨干教师,组建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历层次高、科研能力强的创新型教学团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