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铺收款账户如何解除微信支付投诉限制

微信支付异常相信有用户们试过,无法收款也无法支出,在资金上造成了非常的不便,那么商铺收款账户如何解除微信支付投诉限制呢?

商铺收款账户如何解除微信支付投诉限制
商铺收款账户如何解除微信支付投诉限制

1、如果你是商铺收款时提示账户限制无法收款也无法支出。请不用担心,你可通[微信支付账户限制通知]提交你的商铺相关资料申请解除账户限制。你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2、手持身份证证正面照片。为确保你的账户资金不受到损失,需要提供你的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本人手持身份证正面拍上半身照,须确保身份证内容清晰,避免证件与头部重叠;头部或身份证内容不清晰的照片将视为无效)

3、商铺营业执照、商铺照、机打票据。如果你的账户主要用于商铺收款,请提供你的商铺营业执照、商铺照、或者被投诉交易的电脑机打票据(营业执照,店铺照,机打票据中的店铺名称须一致,且确保字体内容清晰)。

注:你需确保所提供的相关资料为真实有效,否则后果将由你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