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澳洲红酒产地有哪些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喝酒,偶尔喝适量的酒是对身体有好处的,说起酒,其中澳洲红酒较为著名,那么,澳洲红酒产地有哪些呢?

澳洲红酒产地有哪些
澳洲红酒产地有哪些

1、Barossa Valley, South Australia巴罗莎谷,南澳州,生产色拉子(Shiraz)而出名,澳洲最顶尖的葡萄酒在这个产区。

2、 Clare Valley克莱尔谷以“澳大利亚雷司令(Riesling)的故乡”而闻名。

3、 Coonawarra古纳华拉赤霞珠为主。

4、 Heathcote希恩科特以生产典雅和复杂的葡萄酒,是施赫葡萄发展迅速的区域。

5、Hunter Valley猎人谷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产区。

6、 Mclaren Vale麦拿仑谷巴罗莎谷和麦拿仑谷每年都要为争夺“澳大利亚最好的设拉子”这一殊荣而展开竞赛。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红酒产地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