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纽巴伦鞋子怎么分真假

纽巴伦鞋子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品牌,虽然穿着很舒适,但清洗起来却比较麻烦。下面一起来看看纽巴伦鞋子怎么分真假。

纽巴伦鞋子怎么分真假
纽巴伦鞋子怎么分真假

1、新百伦标志“N”。一个品牌最具识别性的就是它的标志,在真的新百伦鞋的侧面,根部、鞋底、鞋垫等处都可以看到“N”字标,假的就只是在最显眼的地方才有这个标志。

2、看鞋子的形状及设计。真的新百伦鞋型比较窄,所以穿起来不会显得很臃肿,而假的新百伦可能就不会注意到这一点,所以穿起来也不好看。

3、看鞋垫。真的新百伦鞋垫的材料是透气、吸汗、防脚气的PU鞋垫材料,打孔也很规整,但是假的新百伦就不会用到这么高级的材料,所以穿久了就会感到不舒服。

4、对比鞋舌内部的标签。真的新百伦标签采用了紫光灯水印技术,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可以很明显的看到“NB”标志,而假的新百伦当然就没有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纽巴伦鞋子怎么分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