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普陀山什么季节去最好

普陀山,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杭州湾南缘,舟山群岛东部海域,地处北纬29°58′3″—30°02′3″,东经122°21′6″—122°24′9″,相传是观世音菩萨教化众生的道场。那么浙江普陀山什么季节去最好?

浙江普陀山什么季节去最好
浙江普陀山什么季节去最好

1、普陀山是海洋性气候,冬季最冷为零下5℃左右,夏季平均气温29.3℃,日照充分,可见碧海青天,热浪翻滚,所以不同的季节去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基本上天气都还比较好,所以一年四季都比较适合旅游。

2、如果想感受海水和沙滩的乐趣,推荐在夏季7、8、9月这段时间去。

3、不过每年的春节、五一、国庆、农历二月十九(观音生日)、六月十九日(观音成道日)、九月十九(观音出家日)等都是普陀山的旅游旺季,如果想在这段时间去旅游一定要提前订票。

关于浙江普陀山什么季节去最好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