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杭州市,隶属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是交通运输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

1、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不错的高职类院校,学校环境优美,占地面积是比较大的。

2、占地面积方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占地面积46.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7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总值11.06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3981.43万元,图书馆藏有纸质图书75.22万册、电子图书22.5万册。

3、师资方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81人,其中高级职称159人。学校现有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校长奖”1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名以及省部级以上人才60余名。

4、学科设置方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设有路桥、汽车、海运、航空、轨道交通、智慧交通、运输管理、人文等8个二级学院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开设道路桥梁工程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航海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通信技术、物流管理等40个全日制高职专业。

关于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怎么样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