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很多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问题,那么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1、据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可知,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是民办大学。

2、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由民革浙江省委员会与嘉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3、学院开设财务会计类、商务贸易类、智能技术类、计算机信息类、经营管理类、建筑工程类、应用语言类等七大学科门类39个高职(专科)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高职(专科)专业为浙江省省级优势高职(专科)专业,会计、统计与会计核算、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为浙江省省级特色高职(专科)专业。

关于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