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前教育学主要学什么

学前教育学是研究学前年龄阶段儿童教育规律的科学,是教育学的一个分支学科。下面一起来看看学前教育学主要学什么。

学前教育学主要学什么
学前教育学主要学什么

1、学前教育主干课程有:学前教育学、中外学前教育史、幼儿园课程论、学前儿童心理学、比较学前教育学、学前教育评价、幼儿学习心理学、学前教育研究方法等科目。

2、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幼儿教育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在托幼机构进行保育、教育和研究的基本能力。

3、学前教育专业分为专科及本科两个层次,学前教育专科层次主干课程有:学前儿童卫生学、幼儿心理学、学前教育原理、学前儿童家庭教育、幼儿园健康教育活动及设计、幼儿园语言教育活动及设计、当代外国学前教育、幼儿园科学教育活动及设计、幼儿园社会教育活动及设计、幼儿园艺术教育活动及设计等科目。

以上就是关于学前教育学主要学什么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