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南宁教育云平台公益课堂是什么

随着网络化发展,各个行业在不断适应网络时代。近些年疫情原因,网络上课更是被推出来了,很多地方开启了网络学习平台。那么南宁教育云平台公益课堂是什么呢?

南宁教育云平台公益课堂是什么
南宁教育云平台公益课堂是什么

1、从南宁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南宁市中小学、幼儿园(统称中小学)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互联网+”和网络学习空间的优势,丰富全市中小学学生寒假生活,南宁市教育局将于2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开设“名师陪你过寒假”公益课堂,将相关课程资源免费提供给全市中小学学生观看。

2、据了解,南宁市教科所根据幼儿学习与发展的核心经验,以及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2021年春季学期各学科教学重难点内容,遴选了一批名师优秀课例供全市中小学生观看。

3、所有课例均经过精心设计和录制,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等17门学科。

4、课例包含课程知识、复习课程、心理调节、体育锻炼、美术音乐欣赏、手工制作等多个方面,体现教改新理念,与教材紧密结合,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理解新知识,习得方法,巩固知识。

5、学生可根据自身需要,在公益课堂开设期间的任意时间,自主自愿选择学科、课程观看。这一公益课堂设置在南宁教育云平台“人人通空间”,南宁市中小学师生、家长均可进入“人人通空间”参与学习。据了解,个人账号和登录密码将由学校提供给学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南宁教育云平台公益课堂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