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福建工程学院是几本

福建工程学院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十三五”应用型本科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百所校之一,那么福建工程学院是几本?

福建工程学院是几本
福建工程学院是几本

1、福建工程学院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

2、学校现有旗山、鳝溪、浦东、铜盘等校区,占地2074.8亩,校舍建筑面积68.42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43023.01万元,馆藏纸质图书217.3万册,电子图书201.63万册,全日制在校生21000余人。

3、其中在读硕士研究生1106人(含外国留学生),18个学院(部),66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人文学科、理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关于福建工程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