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文理学院是本科还是专科

文理学院(Liberal Arts College)又称博雅学院或通识学院,起源于美国,是美国高校的重要种类之一,一般指奉行博雅教育、以本科教育为主、规模小而精的大学。文理学院注重全面综合教育,强调发掘学生的思维潜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发展,其课程设置以基础学科为主,涵盖人文艺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门类,以此区别于以职业培训或科学研究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或职业技术学院,那么文理学院是本科还是专科?

文理学院是本科还是专科
文理学院是本科还是专科

1、成都文理学院(Chengdu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简称“成都文理”,是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2、学校始建于1999年4月,2004年四川师范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合并为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并通过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

3、201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基础上转设并更名为成都文理学院。

关于文理学院是本科还是专科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