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师范是几本

随着国民教育的普遍提升,师范类院校一直以来都深受考生及家长的欢迎,说起我国师范类大学,很多人都能随口说出几所名校。那么湖南师范是几本呢?

湖南师范
湖南师范

1、学校坐落在湖南省长沙市,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湖南省重点共建的部省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

2、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师范类大学,学校设有24个学院,开设85个本科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覆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

3、湖南师范大学占地2744余亩,建筑面积125余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400余万册。拥有1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37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1种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湖南师范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