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防验收流程有哪些

消防验收是指消防部门对企事业单位竣工运营时进行消防检测的合格调查。接下来给大家介绍消防验收流程有哪些。

消防验收流程
消防验收流程

1、消防设计方案审批,消防初步设计审批,消防竣工验收备案,方案设计消防设计审批。

2、到当地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领取,建筑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申报表。

3、根据消防队的要求准备一系列材料,建设单位工商等级注册等合法身份证明文件。

4、个人应提供身份证明,新建,扩建工程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设计单位资质证明文件。

5、初步设计的消防审批,是在方案审批通过后才能申报的,办理方法和方案设计审批差不多。

6、设计审批通过后开始施工,竣工后要先办理消防验收才能办综合验收,得再次准备材料。

7、审核通过,加上请消防队领导来现场验收合格后,最后出具消防验收合格的备案证明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消防验收流程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