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甘肃政法大学是几本

甘肃政法大学是甘肃省省属政法类普通本科院校,是全国最早建立的省属本科政法院校,是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院校。那么甘肃政法大学是几本呢?

甘肃政法大学
甘肃政法大学

1、甘肃政法大学是甘肃省属政法类普通本科院校,由中国政法大学对口支援,入选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院校、全国第二批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全国政法干警招录体制改革试点院校、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建设院,是全国政法院校“立格联盟”成员。

2、甘肃政法大学有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3个省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3、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法学、侦查学、边防管理。

4、省级特色专业:法学、侦查学、边防管理、治安学、工商管理、刑事科学技术、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保障、财务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信息安全、安全防范工程、公共事业管理。

以上就是关于甘肃政法大学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