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读几年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简称为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上西城的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八大私立常春藤盟校之一,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那么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读几年?

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读几年
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读几年

1、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一般读2年,学校研究生学制比较灵活,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修满学分,可以延期毕业。

2、学校研究生学分是30-60,一部分学生会选择在假期的时候也修学分,这样一来就能够提前修完学分毕业,也有学生愿意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因此就会延长学习的时间,总而言之就是什么时候修完学分什么时候就毕业。

3、哥伦比亚大学本科一般读4年。学校本科课程采取的是学分制,学生修完一定的学分就可以毕业,最快2年内修完,或者延长至5年修完。大学的教育以实用性为导向,学校在大三的时候就帮助学生去企业实习,给学生提供大量的实践锻炼机会,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可以更快的适应社会工作环境。

关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读几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