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绵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综合类高等职业院校,现为国家示范高职院校。那么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

2、学校起源于1933年创办的江苏省立宿迁玻璃科职业学校,2001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校、绵阳工业学校、绵阳机电工业学校三校合并升格为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绵阳水利电力学校部分专业并入学校。

3、建校以来,学校秉持“诚信为基、能力为本、创新为魂、特色为翼”的办学理念和“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治校方略,始终依托和对接科技城建设和区域行业,以社会服务为宗旨,以就业创业为导向,大力推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社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以上就是关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