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

很多人都知道学校是学习的地方,所以为了让一些学生能够学习到技能,国内创办了很多家职业技术学院,并且有公办和民营两种分别。那么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的吗?

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2004年7月1日经云南省人民政府云政200466号文件批准,由云南省国防工业学校、云南省国防技校,云南兵器职工大学(含云南西仪有限公司分校),合并而成的一所培养适应制造业,电子信息等到产业一线需要的高级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全日制普通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2、2009年7月,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云南广播电视大学与成立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合并办学,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一个法人的运行机制。

3、2010年10月,国务院批准云南作为国家深化教育体制综合改革、探索开放大学建设模式的5个试点省(市)之一。2012年12月26日,教育部批准云南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云南开放大学。同年12月28日,云南开放大学、云南省学分银行揭牌成立,成为全国六所之一、全国中西部唯一的试点建设的开放大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云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否是公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