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Wuhan Polytechnic)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公办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1、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为普通高职高专土建大类专业目录下设的一门专业,属于土建施工类专业。该专业为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层次,学制三年。

2、生物制药技术:开设大学英语、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普通生物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药剂学、微生物发酵技术、药理学、基因工程技术、免疫学、药事管理、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生物制药技术细胞工程等专业课。

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是一门应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与处理,电子设备与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

4、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是一项应用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协助工程技术人员完成产品设计和制造的新兴技术。本专业面向设计院所、机械制造、轻工汽车等行业,培养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高级专门人才。该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机械制造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复合的工作。

5、纺织品装饰艺术设计:培养能从事各种纤维材料的印染、织造、刺绣、编织等产品外观设计、室内装饰织物设计开发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关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