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出来工作时候,如果有一技之长,那么就很容易找到相对应的工作。为了培养年轻人某项技能,国内开设了很多职业技术学院。那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呢?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1、湖南工业职业学院B是湖南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含浦科教园内。

2、长沙含浦科教产业园位于望城县南部含浦镇,紧邻长沙市区,北靠湖南名山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与岳麓山大学城仅一路之隔;东邻湘江中段支流靳江河;西南向由长沙市三环线合围;东北近长沙市南大桥猴子石大桥,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3、同时,科教园交通条件也十分便利,长沙市三环线合围西南,南接107国道,北连319国道;长沙市二环、三环线连接线穿园而过,连接市区,与长沙市城区融为一体;距黄花国际机场仅35公里,距长沙港仅9公里,水运空运十分方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