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南理工学院是一本吗

湖南理工学院(Hun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位于岳阳市,是湖南省2018-2022年第二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型本科规划高校、湖南省“十三五”期间改办大学规划高校、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那么湖南理工学院是一本吗?

湖南理工学院是一本吗
湖南理工学院是一本吗

1、湖南理工学院不是一本,是二本。湖南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理、工、文、经、管、法、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一本高校。

2、湖南理工学院坐落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岳阳市,面朝岳阳楼,紧邻洞庭湖,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理、工、文、经、管、法、教、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一本高校,是湖南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3、学校自然环境优美,人文底蕴深厚,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10年的湖滨大学,现设有16个教学院及1个独立学院--南湖学院,拥有本科专业5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8个,国内一流建设学科和国内一流培育学科各1个,省级重点建设学科5个。

关于湖南理工学院是否是一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