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金融学院是几本

对于很多家庭里的小孩来说,较好的人生出路之一就是读大学了,毕竟现在很多工作的要求都是要大学生。现在国内有很多大学,那么上海金融学院是几本呢?

上海金融学院是几本
上海金融学院是几本

1、上海金融学院又名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简称:立信。学校坐落在上海市,是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

2、上海金融学院拥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000余人,专任教师中正高级职称70余人,副高级职称31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540余人;5个上海市级教学团队。

3、上海金融学院有松江、浦东和徐汇三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200多亩;设有15个二级学院;有38个本科专业,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全日制在校学生近20000人,其中研究生200余人;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000余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海金融学院是几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