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眉山市人民政府举办,四川省主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那么网友们知道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

1、汉语专业: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坚实的语言学、文学基础理论知识和熟练的相关职业技能的高级人才。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文素养、较强的写作能力和一定的实践工作能力。

2、英语教育专业:英语教育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较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能够在中等学校进行英语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3、初等教育专业:初等教育专业注重培养掌握中小学文科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初步文科教学研究能力和应用能力的中小学教师。

4、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培养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必需的科学文化基础与专业知识,具有在新技术教育领域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设计制作、电化教学设备运用能力的教师或管理人员。

5、广告设计与制作: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是培养具有广告学理论与技能,能在新闻出版、影视媒体广告部门、广告公司、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策划创意与设计制作、广告市场调查分析和营销的广告业高级专门人才。

以上就是对于眉山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专业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