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灯泡选购误区是什么

智能灯泡是全新的灯泡产品形式。相比传统灯泡,智能灯泡增加了嵌入式通信模块,可通过手机APP、红外遥控等智能调节亮度、颜色,更为方便实用。那么智能灯泡选购误区是什么呢?

智能灯泡
智能灯泡

1、智能灯泡辐射大:所有的物体均会存在辐射问题,智能灯泡也一样,但是其辐射值极低,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2、智能灯泡价格昂贵,性价比不高:智能灯泡集节能和耐用为一体,使用寿命能够达到10-25年不等,与传统灯泡相比,节电效率可以达到90%以上,可以省下不少电费。

3、智能灯泡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智能灯泡是节能灯泡,采用LED冷光源,属于绿色环保光源,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4、智能灯泡不支持远程遥控:只要智能手机等设备支持互联网网络(WiFi/2G/3G/4G),那么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远程操控。

以上就是智能灯泡选购误区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