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陵科技学院是几本

金陵科技学院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是一所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那么金陵科技学院是几本的呢?

金陵科技学院是几本
金陵科技学院是几本

1、金陵科技学院是国家建设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试点高校、教育部应用科技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中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创始单位。

2、学校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新中国第一所职业大学——金陵职业大学和1958年成立、1984年复建的南京农业专科学校。2002年6月经教育部和省市政府批准,两校合并筹建金陵科技学院,2005年3月正式成立。

3、学校不断加强人才队伍的内培外引,努力构建一支具有“双师双能”素质、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的高素质师资队伍。现有在职教职工近1500人,其中正高级职称近120人,双聘院士1人,聘请了国内外4位院士为学校荣誉(名誉)教授,另有一批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

以上就是关于金陵科技学院是几本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