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闪银奇异逾期有什么后果

许多朋友借款后一直只顾着消费,将还款这件事完全忘在了脑后,要么是错过了还款日,要么是到了还款日发现剩的钱不够了,那闪银奇异逾期有什么后果呢?

闪银奇异
闪银奇异

1、上征信:闪银奇异逾期之后并不一定会上征信,哼哼、瞬瞬、至尊都是第三方放款,会不会上征信还要看放款方是否接入了人行征信系统。借款的时候查一下就知道了,如果自己的征信中有记录,那就说明会上征信。

2、被催收:闪银奇异的催收是非常厉害的,一般在逾期的1-7天之后开始,同时骚扰你和你的亲友,每天从早到晚都会收到催收的电话和短信。而且还会威胁你,比如截止什么时间还不还款就上门或是起诉。

3、产生高额逾期费用:逾期还会产生高额的费用,就是罚息或是滞纳金,这项费用的收取标准非常高,而且是按日计息。如果逾期的时间太长,很有可能产生的逾期费用已经超过了应还的本息金额。

信用受损、生活被干扰、被罚款,可以看到闪银奇异的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因此大家在借款之后一定要准时还款,如果暂时无法还清,可以联系平台申请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