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间门颜色怎么选择

家里面装修的时候,房间门的选择和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房间门的颜色选择。在市面上,房间门的颜色多种多样,不同颜色的房间门会呈现出不同的装修效果。那么房间门颜色怎么选择呢?

房间门颜色怎么选择
房间门颜色怎么选择

1、与家里装修风格相协调。如果家里的装修风格是欧式风格或者田园风格,那么门的颜色就尽量倾向米白色这样清新的颜色,如果是美式风格,则可以选择棕白色或者米黄色这样更高贵一些的颜色。如果是现代简约风格,可选择颜色要更多一些,浅色系可以,稍微深一点也行。

2、与家具颜色要协调。装修颜色搭配很讲究,一个家里装修主要颜色不宜过多,颜色过多的话,给人的感觉多半就是“乱”!房间门的颜色尽量要与衣柜颜色协调,因为门和衣柜相距不远,衣柜用暖色,房间门就该用暖色,而觉不能用冷色。

3、与房间地面颜色要协调。房间一般会铺设木地板,木地板的颜色丰富多样,这里说的协调并不是说要相近的意思,恰好相反,我认为房间门和木地板颜色最好有个明显区分,门在上是“头”,木地板在下是“脚”,只要不“头重脚轻”就行,也就是说门的颜色不能深于木地板的颜色。

4、与其他门和窗套颜色一致。除了房间门以外,还有卫生间门、厨房门。厨卫门有可能我们会选择钛镁合金门,厨卫门的颜色也多种多样,我们在选门颜色的时候一定注意这个原则:家里所有门的颜色要尽量一致。这样才有整体感!

以上就是关于房间门颜色怎么选择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